苏瑾

【贾正|而立·24】该叫男朋友还是班主任

上一棒@葵花籽 /下一棒@十三卿 


祝哥哥24岁生日快乐!


我写的好扯淡。ooc我的。



前两天,黄明昊被兄弟安利了一个社交软件。

 

上面大多都是晒自己的日常照片,目的嘛,差不多都是想处对象,想要在网上找个合适的对象。

 

这不就是网恋吗。

 

黄明昊扁扁嘴,手指划着手机,嘴里嚼着薯片,一个视频一个视频的往上滑,心想:这又没有啥好看的plgg?咋还一个比一个丑?这个破软件,屁都没有……

 

黄明昊划了半天也没看到几个顺眼的,更别说中意的了。

 

黄明昊突然眼前一亮,手机差点顺着手飞出去,激动的拍着桌子,我靠我靠,这个哥哥好帅!

 

他马上跳转页面,私信了他。

 

hmh:哥哥在吗?

zzt:在的,你好啊

hmh:哥哥怎么称呼啊?方便加个好友吗?我好喜欢哥哥啊

(上来就直言不讳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zzt:朱 正 廷 ,好啊,那你加我,你好可爱哦

hmh:我叫黄明昊,哥哥介意我叫你正廷哥哥吗?

zzt:没问题,那我叫你昊昊弟弟?

hmh:哥哥想怎么叫都行

……

zzt:你都知道我长什么样了我还不知道你呢。

hmh:[照片]

zzt:奶A昊昊。

 

(网恋有风险,不能瞎暴露姓名,随随意意的,他俩错误例子,请勿模仿!)

 

黄明昊自从加上朱正廷之后就开始有事没事去找他聊天,天天盯着手机,等着他回消息。

 

手机一响,就一脸思春样。

 

黄明昊的好兄弟见他最近行为举止异常。

 

“昊哥,你是不是有情况了”他勾着黄明昊的脖子,笑的一脸贼兮兮的样子。

 

黄明昊正了正脸色,一本正经的说到“哪有的事”他倒是想和他有情况。

 

“别骗我了,你天天跟思春似的,嘴都笑的咧到后脑勺了,还说没情况,你骗谁呢……欸不对,等等!昊哥,你不会是没追求到呢吧……真的假的啊,还有我们昊哥追不到的人啊”

 

说到一半黄明昊就捂住了他嘴“……你他妈才追不到,老子还没开始追呢好不好”

 

“是是是,只要我们昊哥出马,王母娘娘也得束手就擒”

 

黄明昊不做声了。

 

“昊哥?”他在黄明昊眼前挥了挥手。

 

黄明昊没理他,他又出声道“昊哥,你给我讲讲,她是什么样的人,长得漂不漂亮,最重要是,三围,你懂的,来说说,兄弟我给你支招子”

 

黄明昊听到三围,直接朝着他后脑勺拍了一巴掌“他是男的,请注意下ta字”

 

“我操?昊哥你认真的?兄弟我突然有点慌,你不会看上我了吧”他吃惊的看着黄明昊,手还抱住了胸,还顺带着往后躲了两下。

 

“我要是看上你,肯定会先去治眼睛”

 

“哎哎哎,说认真的,哪家哥哥迷住你了”

 

“网上认识的,就你给我推荐那软件”

 

“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还真下载那软件了,牛!你搜寻的是同城吗,要是同城就好办了”

 

黄明昊掏出手机给他。

 

“昊哥你牛,神他妈阴差阳错的是同城”

 

黄明昊刚要再说就听见班长喊上课了。

 

“哎,昊哥你听说了吗,新班主任,要是美女老师就好了啊!”后桌兄弟拿笔戳了戳他的后背。

 

“你想太美,校长那老头子不可能满你意”

 

说着说着新班主任就进来了。

 

黄明昊抬头一看可带住了,一句“我操”出来了。

 

“昊哥?你认识?”他又戳了戳黄明昊的后背。

 

“妈的,这就是我从网上认识的那个,我的暗恋对象”黄明昊转过头小声说了一句。

 

“这位同学,上课不允许转头说话哦,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 

底下一堆同学叽叽喳喳“新来老师下马威啊”

 

“我赌昊哥绝对不去,昊哥是谁啊”

 

“我也赌”

 

……

 

朱正廷悠悠地开口道“要是有同学还想一起来的话就继续”

 

黄明昊噌地站了起来“得嘞,下回绝对不再犯了”

 

这回全班都懵了。

 

朱正廷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,嘱咐了两句就让上了自习。

 

“黄明昊跟我来一下”

 

朱正廷带着黄明昊走后,全班炸开了锅。

 

“昊哥今天这是唱的哪出”

 

“反常反常,这个老师有点厉害啊”

 

“我突然觉得老师和昊哥还挺配”

 

“姐妹!我也觉得!cp搞起来,老师学生最配了!”

 

 

“朱正廷?你是老师?”黄明昊拽住了朱正廷的胳膊。

 

“如假包换”朱正廷朝着黄明昊莞尔一笑。

 

“我操,我要搞师生恋了?”

 

“谁跟你说我要跟你谈恋爱了?”

 

“朱正廷老师,你就答应人家嘛,就不能老师给学生奖励嘛,我保证乖乖的”黄明昊咧着嘴笑,露出标准的八齿。

 

“就一次哦”

 

黄明昊对着朱正廷的唇轻轻印上一个吻“盖章了,不许反悔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6)

热度(4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