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瑾

【雨落长廷】被男朋友发现写论坛

  看快本有点上头 凑个热闹写写。

  半论坛体。

 

 

标题:论我男朋友谈恋爱头脑还特别清醒。

发帖时间:2020年4月27日。

 

 

1L(楼主)

我和我男朋友谈恋爱,他头脑还时刻保持清醒,什么小情趣装傻问他问题啊,他还给我一本正经解答??(谁叫他回答问题了)。还不爱笑,老绷着脸/委屈。

 

2L

这一看就不是恋爱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一个一本正经。

 

3L

这不是纯纯正正的直男吗?什么都不懂?钢铁般的男人?

 

4L

靠,这种男的就应该拖出去乱棍打死bushi。

 

5L

楼主在线化身受气小媳妇。

 

6L(楼主)

怎么可能就直男了,他上次还造过那什么句子“我的哥哥一开始是我男朋友,后来变成了老公”,怎么就什么都不懂了!(你们怎么可以打我男朋友!!!)

 

7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逐渐可爱化。

 

8L

靠这个男朋友居然懂这种方面的知识,绝了。

 

9L

姐妹们,快收手,楼主说了不能打他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10L

等等等等等等!!!(激动的我都磕巴了)楼主和楼主男朋友???哥哥,男朋友,老公????妈的我突然懂了。

 

11L

!我突然也懂了,楼主是不是是不是,广大集美们在线蹲个楼主和男朋友的性别解惑。

 

12L(楼主)

???你们不知道啊,我这名字不像男人名字吗,你们太垃圾了,居然这都看不出来,绝对不是我的问题,你们的问题。

哦对了,纠正一下,他是哥哥。

 

13L

有生之年我居然能搞到真的??

 

14L

高冷面瘫攻×可爱委屈包受???我喜欢这设定。

 

15L

年上什么的最香了。

我觉得吧,楼主男朋友也不是什么都不懂,该懂的不可能落下,况且这男人的自学能力强的……你回来就能体会到了。实践出真知!(懂吧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各位集美都懂)

 

16L

我怀疑集美你在开车,我还没证据。

 

17L

楼主上啊,他不懂你就主动点,把小情趣化成动力!我们支持你!

 

18L(楼主)

你们这偏的太远了,都什么什么嘛,虎狼之词。

小小年纪不学好!净说些没用的!

 

19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害羞了,集美们快闭嘴。

 

20L

多有用,楼主也就是嘴上不承认??没准下一秒就问问[哇哇哇五]付出行动了???

 

 

 

朱正廷看见这条评论时,一个没忍住就呛到了,连着咳嗽了好半天,把脸还憋红了。

 

张雨剑凑过来,伸手去轻拍他的背,帮他顺气。

 

朱正廷在咳嗽的慌乱之中连忙按下锁屏键,这一小动作可没躲过张雨剑的眼睛。

 

“怎么,有什么遮遮藏藏不能给我看的东西啊”

 

“没什么”

 

“真的吗,给我看看”

 

朱正廷又回想到那个集美的虎狼之词,不禁脸红道“真的没什么,没必要看吧”

 

张雨剑揽着的腰护着他,伸手去够他的手机。

 

朱正廷见躲不过,只好撒手,坐在一旁。

 

张雨剑打开手机就是论坛,翻了一条条评论,眯了眯眼,问道“我什么时候老板着脸了,我没有老对着你笑吗?”

 

“明明就是嘛……”朱正廷小声嘀咕道。

 

“……那我下次改,等等,什么叫为什么都懂,原来你小脑子里天天装的都是这些东西啊,其实吧她说的不错,男人自学能力特别强”张雨剑突然凑近了他的耳朵,压低声线说道。

 

朱正廷的耳朵爆红,蔓延到了耳根,声如细蚊“我没有……是他们教坏我的,我根本不懂”

 

“我看你挺秒懂的”

 

张雨剑点开最新评论,拿他的号又评论了句就删了帖子。

 

 

99L(楼主)

你们楼主他男朋友发现帖子了,正在研究自学。

 

100L

操研究自学不就是ghs吗。

 

101L

绝了,保护我方楼主的腰。

 

 

此贴已删除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